十和田

多妹♪你眼中的万千星光♪

© 十和田

Powered by LOFTER

哦豁(๑•̀ㅂ•́)و✧
超时空太子队的良心力作青春偶像剧之情定越南(๑°3°๑)2017年11月隆重开播(*°∀°)

emmm…今天,多妹,过年👌
虽然之前就有李汭燦亲自挑选给(xuan)大(shi)家(zhu)看(quan)的那张田野抱着他睡觉的照片,但这次是主角之一亲口说出来的就👏👏👏
朋友们,北极也有春天啊!
北极的一次春天就暴击两万吨啊!!!
这种平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在不经意间表现出来给你一发狗粮暴击让你卧槽卧槽的!反而更像是恋爱啊!!!
感谢提了这两个问题的小姐姐(*°∀°)=3

【多妹】All Falls Down

#国际惯例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不用过脑子的小甜饼,他们辣么——好!

All Falls Down

Scout×Meiko

/00/
  星光弥漫一整年,我只记得你的眼。

/01/
  出发去夏季总决赛举办地的前一天晚上,田野早早结束了游戏回宿舍躺尸。一年拉拉扯扯就这样过去了大半,去年让二追三似乎才刚过,就又到了这个时候。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多少还是有些紧张。他塞着耳机望着天花板发呆,传到耳朵里的是声音清澈的女孩子唱的英文曲子。
  ——I’ll be fine.
  躺了一会儿宿舍门就被人直接从外面推开,李汭燦看到他躺在床上,便进屋随手关上了门。
  “怎么回来这么早?”
  “收...

又看了下17年edg的跨年火锅直播,全程,李汭燦和田野,这俩人的脑袋就没分开过……一直凑在一起,服气

李汭燦冷漠面瘫脸,田野凑过去嘀嘀咕咕嘻嘻哈哈

还有那个田野自己闻闻手又凑过去把手伸过去让李汭燦闻,mmp哦小小的看起来简直像间接x


李汭燦!的!微信头像!是!田野!啊!!!!!
四舍五入就是【我觉得我男朋友这张照片超可爱的所以就当头像啦】这种情况了啊!
wodema黑铁这微博给冷到北极的多妹又带来了一阵暖风,感动((٩(//̀Д/́/)۶))今天的黑铁最最帅(๑•̀ㅂ•́)و✧
maya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ω⁄•⁄ ⁄)

李汭燦,游戏里最擅长的是刺客型中单,游戏外,还有必须有耐心才能做的钓鱼技能
虽然队友和大部分粉丝都说他不当人啦粗森啦之类的,就我个人而言,他给我的感觉,反而是那种稳重固执又会偶尔皮你一下的,很可爱的性格
这种反差,呜哇真的很喜欢了(´∀`)♡

【多妹】晨光

#惯例,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甜的,放心食用


晨光

Scout×Meiko

  李汭燦电话打过来的时候田野正缩在训练室的椅子里戴着耳机看动画片。手机开的是震动,田野专心于看视频没注意到,还是没戴耳机的胡显昭拍了下他桌子,他才看到手机屏幕上大咧咧显示着的那个名字。
  “喂。”田野接了电话,下意识看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怎么了?” 
  “没怎么啊。你在干嘛?”
  “看动画片啊,还能干嘛。”田野说,又小声补充了句,“现在不太想玩游戏。”
  或许是顾及到胡显昭在直播会把自己声音也录进去,田野对电话那边的人说了句“等我一下”,就直接关了电脑裹着衣服往外走回宿舍。
  “刚刚在训练室?...